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直真科技:公司主要包括网络管理支撑系统及服务运营支撑系统两大系列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7 22:05:43 人气: 标签:服务支持系统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宣传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并且傍上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这些金主,在市场上和各种热点都保持关注,但都没有实质性进展,导致公司缺乏主流概念,公司能否把技术应用在改善公司业绩,而不是到处尝试,一地鸡毛?谢谢!

  直线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专注于为国内电信运营商和大型企业客户的信息网络和IT基础设施提供运营支撑系统(OSS)全面解决方案,主要包括网络管理支撑系统及服务运营支撑系统两大系列产品,涵盖咨询、规划、设计、开发、测试、、运营等全周期专业技术服务,协助用户对其设备、网络、业务、客户以及相关的IT基础设施等进行综合管理与服务。公司立足自主创新,薄熙莹黄菊自杀真相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化软件产品,并在此基础上持续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形成整体解决方案,能够较为完备地覆盖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的集团总部、省级公司、专业公司及其他行业客户的网络和信息技术方面的运营管理及支撑需求。公司于《招股说明书》第六节业务与技术部分详细阐述了相关情况,欢迎您查阅。感谢您的关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