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阿里推购物送流量服务 支持全国三大运营商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4 9:56:50 人气: 标签:服务支持
朱迅墙来了凸点,玺之语,升派增发精华液,且听凤吟,紫色木屋,comicsviewer,第一条线索在哪,爹爹你别拽,松岛风,恶女教师,血余炭的功效与作用,爱拍跑跑卡丁车电2,mountainhard,甜性涩爱3gp下载,幻想西游官网,黑吃黑,居尼尔斯,落跑甜心拍摄花絮,总裁的临时娇妻,集惠网,百度色搜,永恒之塔采集分布图,港侦破盗婴案,天香坠,1949穿过黑暗的火花,腾讯模拟炒股大赛,iphone491助手下,袁凤娇,www.88jjj.co,莽山蛇谷,心灵传说金手指,鲁豫有约催眠秀,长沙好天气网,heatseek,卡宴gt700,runningman13

  网IT讯 12月1日,阿里巴巴集团联手三大运营商推出面向网购用户的产品——“流量钱包”。用户在淘宝、天猫购物或参加商家活动,就可以获赠一定的流量。这些流量可像零钱一样“零存整取”,快速提取到手机号码或转赠给家人朋友,兑换成联通、移动、电信等运营商的全国流量包。

  用户“流量钱包”里的流量主要来自商家或淘宝的赠予,比如在淘宝、天猫店铺中购物满一定额度、参与互动游戏,或是收藏、签到、写评价、抽等简单动作,都可以获得5M、100M甚至上千M的流量。每次获得的流量多少由商家等赠予方决定,自动充至消费者的淘宝账号中。

  消费者可以登录淘宝网或手机淘宝,在“我的淘宝”——“我的卡券包”——“我的流量钱包”中查询流量余额。根据不同运营商设置的30M-1000M不同的档位,只需一步,便可将流量充入手机号码中,提取成功后当月生效,全国不分地域均可使用。

  “流量钱包”中的流量,还可以在朋友和家人的淘宝账号之间互转,成为增进感情的社交方式。比如一位资深网购女性,如果一个月可以赚5000M流量,自己用不完,就可以转给老公和儿子玩游戏。

  这些由各大运营商提供的流量,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变成一种有趣、可流动的增值服务。“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阿里巴巴流量钱包产品负责人孙建表示,“流量钱包”是连接商家、运营商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方便数百万淘宝商家通过运营商和消费者发生互动,降低手机上网门槛,提升用户活跃度。这种模式实现了“三赢”:对运营商而言,这是一种流量经营创新,开辟了新的流量分发通道;淘宝商家也获得了一种增加用户粘性的强互动工具;消费者则在日常购物中获取额外的流量,增加乐趣。

  据悉,“流量钱包”将率先在淘宝双12活动中推广,目前要求开通这一工具的商家热情非常高,约20万淘宝商家参与到流量赠送活动中。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在手机淘宝宝箱抽活动中获得流量。未来,消费者将会有更多的方式获得流量。

  前南斯拉夫防核地堡

  选美大赛中的人妖

  印尼清新“姊妹花”爆红

  摄影师创意拍摄展现松鼠们的圣诞节

  闫妮16岁女儿近照

  2014韩剧最佳情侣盘点

  探访国内唯一一所艾滋病患儿学校

  探秘美国海军陆战队男女混编

  巴西男子头颈 身残志坚

  导游将鳄鱼举过头顶 嘴对嘴喂食

  浙江大学生穿热裤露脐装做操

  图解民间选美大赛爆红 如云

  超萌冰粉妹妹酷似周冬雨

  在飞机上傲慢的明星

  无意走红的清纯网络们

  双胞胎你见过几对?

  女人能瞬间秒杀男人的10个小动作

  中日三军主力武器大对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