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工商银行自助签约“到账伴侣”企业收付款信息实时传递好助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0-24 6:58:44 人气: 标签:数据业务伙伴

  “到账伴侣”是工商银行推出的在不改变客户原有付款习惯的基础上,为企业客户提供实时信息通知与系统自动记账功能的新型服务。能够有效提升企业客户在资金、票据结算过程中信息传递记账效率。通过“到账伴侣”服务,在资金支付或入账后,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实时发送资金明细、电票信息、外汇来汇信息等,通知业务员、供应商及经销商,无需电话往来询问,减轻信息沟通工作量。我和小保姆

  多用户:企业可以灵活设置接收通知的人员。可以给管理人员、财务、业务员设置通知,也可以给付款客户发送通知。

  自定义:企业客户可以按照不同关系层级分别设置信息接收人,也可以按理权限设置起点通知金额。

  “到账伴侣”是由系统直接通知到各个参与方,包括财务、业务员、客户,甚至是企业的管理人员,替代原有的线下沟通过程,提高了效率,而且可以帮助财务实现自动记账。非常适合下游客户数量多、收款笔数多的企业来使用。

  企业客户可以通过登录中国工商银行企业网上银行“账户管理”模块——“到账伴侣”——“协议签订”自助签约开通该项业务。单U盾客户单人操作即可,多U盾客户需操作、授权双人操作。签约账号单次新增最多支持20个,累计不超过100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