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服务无小事美的厨房电器用心在行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7-7 2:30:48 人气: 标签:美的燃气灶服务电话

  属马的今年多大服务无小事,尤其是关系人们日常生活的厨房。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更在售后服务上下大功夫,将服务的贯彻到每一个基层单位。都江堰网点正是这最基层的服务单位之一,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用心践行着对消费者的承诺,为消费者排忧解难,服务万家。

  今年,自进入夏以来,各地强降雨持续不断。7月10日下午,四川发布暴雨红色预警,青城山脚被水淹没,当地许多度假村游客被围困,而附近道交通更趋于瘫痪,美的厨房电器都江堰星级服务站正处于灾害的中心,配件仓库2万余件配件急需清理。就在此时,都江堰县青城山脚多家农家乐打来报修电话,其中客户方先生也急需上门服务。在两难中,服务站负责人刘纪良,毅然决定以顾客利益为先,带上工具和工人一起,在洪水泥泞中驾车第一时间赶往报修顾客家。

  很快,在将要到达报修顾客家时,发现道上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看着近在眼前的度假区,他决定带领工人冒雨、涉水前行。随行的工程师劝道说:这是特殊情况,即使明天去,顾客也不会有太大意见。但他坚毅的说:“我们修的是燃气灶,顾客做饭的工具,如果我们今天不去,意味着他们就可能会挨饿,我们事小,顾客吃饭事大。”

  以顾客利益为第一要务,为顾客提供及时、便利的服务,始终贯穿于美的厨房电器售房服务的每一个员工心头,这只是众多美的服务人员的一个缩影。伴随着美的厨房电器在品牌形象、产品结构、渠道布建、售后服务等的完善,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与其切身利益相关的增值服务,已经成为美的厨房电器全体员工的工作核心。在3月起,美的厨房电器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十年包修”服务内容,更是打破了厨电服务惯例,树立了行业标杆,基本上做到了家电产品的“终身保障”。服务无小事,美的厨房电器正用心为每个顾客构建起超乎想象的厨房体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