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三项举措提升服务质量解决客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4-26 23:48:52 人气: 标签:提升服务质量的措施

  杨利伟出舱时满脸鲜血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工作,强化保险机构消保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公司在复工后能有效提高咨诉处理的质量和效率,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自4月1日,启动三项举措做好咨诉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第一项是加强业务学习。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多次组织员工学习监管部门下发的各类文件,严格落实监管要求,紧跟监管机构步伐,全面提升员工合规意识。

  第二项是重视咨诉处理。衡水中支将咨诉工作纳入各部门全年工作考核,根据各部门工作内容及分公司相关工作制度,全面抓好落实,充实投诉处理力量,规范投诉处理程序,畅通投诉处理渠道。

  第三项是开展教育培训。公司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合规培训,强化员工的风险意识和服务,树立正确的消保观念,高度重视消费者投诉工作,认真对待及时处理每一个投诉案件,提高与客户的沟通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投诉工作处理能力,避免将内部投诉为监管投诉,贯彻落实好投诉工作。

  在这个特殊时期,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将不断围绕客户需求,遵从“富及、德行天下”的价值观,时刻谨记“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有效提升服务水平,把广大消费者权益的工作落实到实处。(文/安晓天)美国安德鲁大学留学条件https://www.liuxue.com/lxnews/03074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