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兴文县县积极开展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工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4-22 10:59:58 人气: 标签:提升服务质量的措施

  “”的工作,竭力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情优质服务,努力做到“笑脸相迎”“您好相称”“茶水相敬”,形成学习、崇尚、实践文明礼仪的良好风尚。

  实施人性化服务。为使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户籍窗口大力推行“节假日服务”“错时服务”等措施,实行人性化服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形式,增强法制宣传工作,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

  加强服务设施。为方便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僰王山在户籍窗口设置了办事指南、书写样本,咨询电话,无偿提供茶水、笔墨纸张;建立了警务公开栏、法律法规宣传栏、咨询电话等服务,竭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加强队伍建设。组织认真学习户籍法律法规,定期进行实战演练,使更加熟练掌握各类户口业务的申请条件、审核办法和工作程序,进一步提高了办事效率。柳晋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