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恒丰银行荣成支行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12 6:45:48 人气: 标签:服务质量

  恒丰银行荣成支行针对低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人群,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其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1、成立宣传队。充分利用柜台发放宣传资料,并向群众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金融防范意识和识假技能,标注“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的、,在营业网点门前设立宣传点进行宣传,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人民币防伪措施,工作人员满脸笑容,边发宣传资料边耐心地向前来咨询了解的人民群众解释沟通,是人民群众对金融知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2、杜绝流于形式宣传。针对集市小摊的实际情况,由宣传员对摊主和收银员进行普及金融知识,并将宣传资料发送到各位摊主手中。

  3、以案说法,法制。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掌握相关金融知识,增强群众法制意识。

  通过这次“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的宣传,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其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眼皮跳吉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