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碧桂园: 现在出台的政策 旨为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6-16 5:44:05 人气: 标签:现在什么行业稳定

  集团拥有较多比较好的土地储备,所以进一步降低负债总额的前提下,可以保持一个比较好的规模,也会让指标越来越良性。

  观点地产网讯:8月25日,碧桂园在线年中期业绩发布会,有传言融资三道红线的新规,对此,碧桂园首席财务官及副总裁伍碧君认为是安全的,因为现在出台的每一个政策,都是为了房地产行业的健康稳定的发展。

  做梦梦见洗头

  伍碧君指,集团在2018年提出行稳致远之后集团的财务指标都是处于比较良性的状态,“目前对我们来说,净借贷比是58%,现金短债比是1.9倍,这都是处于比较良性的,在三个指标里都属于比较好的状态,资产负债率我们会再进一步下降,2019年年底是83%,到今年中期是81.6%。”

  她指,因集团拥有较多比较好的土地储备,所以进一步降低负债总额的前提下,可以保持一个比较好的规模,也会让指标越来越良性,因此认为政策应该是会让房地产更加安全和稳健,跟集团的管理也是比较一致的,故对管理不会有大的影响和变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