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当前国内建材行业平稳运行经济效益持续回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6-16 5:43:03 人气: 标签:现在什么行业稳定

  11月27日,产业司一级巡视员夏农一行赴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调研,与联合会有关领导就“十四五”期间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11月27日,产业司一级巡视员夏农一行赴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调研,与联合会有关领导就“十四五”期间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联合会介绍,当前国内建材行业平稳运行,经济效益持续回升,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不断恢复,逐步走出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建材行业带来的影响。夏农同志表示,未来联合会应继续围绕服务企业、行业、社会和等方面开展工作,积极引导建材行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促进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

  6月15日消息,今日,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公开了《全面推广高速公差异化收费实施方案》,从《方案》来看未来我国高速公收费模式将发生重大变化。

  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其中专门提到要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专项债等投资带动作用,更加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社会力量参与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要大力推进节能降碳重点工程,加快推进电力、钢铁、有色、建材、石化、化工等重点行业节能,深挖节能潜力,加快淘汰落后产能。

  谭维维整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