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装修必看瓷砖排行榜 曼宜森瓷砖上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8 11:49:50 人气: 标签:瓷砖排行榜

  无论是家居装修,还是商业空间装修,瓷砖让毫无生趣的墙面变得多姿多彩,也因此,瓷砖成为装修过程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瓷砖品牌如何选,哪些瓷砖质量比较好?每一位消费者心中都有自己的瓷砖排行榜。在很多消费者瓷砖排行榜中,曼宜森瓷砖多次上榜,品牌知名度不断上升。

  很多消费者表示,在购买瓷砖进行装修时,一定要选择品牌知名度高,质量好的瓷砖,这不仅关系到自己家的“颜值”问题,更关系到安全问题。也许很多瓷砖在当时来面部痣的位置与命运看,色彩明亮,但时间一长,容易褪色,而且防滑性也不好,容易摔倒,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人,在装修时,更应该慎重选择瓷砖。

  曼宜森瓷砖以花型新颖、过硬品质为优势,成为业内典范。曼宜森瓷砖微晶金刚石系列采用的是金刚颗粒混合技术,具有色彩均匀、密度大、硬度高的特点,从名贵天然石材样本中挑选,通过真彩还原技术,瓷砖纹理逼真,层次细腻,釉面可以到达视觉镜面效果。

  在对釉面粘度处理上,曼宜森瓷砖因为还原了天然石材的纹理,使瓷砖表面层次多样,具有凹凸点,防滑系数高,适合铺设在卫生间、厨房、浴室等地方。

  瓷砖在装修中占据重要地位,瓷砖的选择可以影响到整体装修效果。在装修之前,一定要多考察不同品牌的瓷砖,在消费者心中瓷砖排行榜中,曼宜森瓷砖以品质过硬特点,成为瓷砖行业明星品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