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苏州胜浦开展2018蓝鹰计划电商技能创业营开营仪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7 7:29:28 人气: 标签:18年电商新手创业

  云南迷人湖

  8月25日上午,苏州胜浦街道在人力所三楼培训室开展了“蓝鹰计划——电商技能创业营”的开营仪式,本次活动共有40名来自胜浦街道的新生代大学生及想再就业和创业的社区居民参加。

  蓝鹰计划是针对园区户籍人员再就业和新生代大学生创业就业开展的技能惠民专题培训。“蓝鹰技能创业营”的提出和实施,是以劳动力供给侧为突破口,旨在充分发挥、企业、劳动者和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通过“技能创业”的方式,实行企业帮扶、个人自谋职业和创业,针对园区户籍人员和新生代大学生创业就业开展技能惠民专题培训。

  本期电商技能创业营将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先从电商的发展趋势、新手开店的8大误区、新零售与传统电商等基本知识进行理论教学,再从电商的推广工具、店铺流量打造、推广工具等多个方面进行实操演练。课程期间还将带领进入知名电商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和现场教学,最后将进行项目模拟和实战演练。创业营结束后团还将对进行为期半年的后期,线流和,定期开等服务。

  苏州胜浦人力所将继续关注街道的创业人员,同时对街道内有创业就业需求的新生代大学生进行指导,以提升其技能水平,提高就业创业的能力。(作者:邢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