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小米MiCare保障服务上线版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8 11:22:50 人气: 标签:小米服务支持

  今年是小米手机产品线大变的一年,这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冲击了高端手机市场,推出了小米10/10 Pro和小米10版三个高端机型。由于摆脱了售价的,小米10系列三款手机产品竞争力都很高,其中小米10被称为高端旗舰机守门员,而小米10版则首发了全球多项的配置,关键三款机型在堆料的同时也拥有性价比。

  正是因为以上的原因,小米10系列三款机型的口碑和销量都很好,获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而小米也因此冲击高端大获成功,彻底站稳了高端机市场。当然了,仅靠小米优秀还不够,配套的高端机服务也不能少,这不小米今天正式上线了MiCare手机保障服务,首批支持的机型为小米10和小米10版两款,价格分别为549和899。

  MiCare是一种付费保障服务,购买后会提供三种保障服务,分别是两年2次碎屏免费修、延保1年、1年内保值换新!其中,碎屏免费修和延保一年不多说很有必要,而1年内保值换新对于一年就换新机的用户来说也必不可少。根据介绍,除了可享受免费碎屏维修外,用户可以获得MiCare价格1.5倍+正常手机回收价的回收补贴,方便用户以最低成本换购新款小米旗舰机,也可以是任意的小米商品。

  最后:从以上的服务来看,小米的MiCare与苹果的AppleCare意思差不多,区别就是服务的细节不一样,那么有没有必要购买呢?对于部分用户来说,这个是很有必要的,要知道高端手机零部件昂贵,碎屏维修的价格很高,所以购买后就不用担心碎屏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