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资讯:微软和英特尔都承诺会继续为华为pc提供软件服务和支持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2-6 16:59:10 人气: 标签:软件服务支持

  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今日消息,PCworld消息,微软的发言人在一份给PCworld的声明中表示:“我们仍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我们对美国商务部关于华为的决定的初步评估表明,我们会继续向使用华为设备的客户提供微软的软件更新。”

  不过微软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不过这条消息应该可以缓解很多人对使用华为笔记本电脑系统未来无法得到更新的担忧。

  英特尔公司也跟PCworld确定了,他们将为运行英特尔芯片终端的用户提供安全更新和驱动程序。

  不过PCworld却表示,现阶段对于华为公司来说局面还是好的,但是在未来会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针对这些事情,华为公司也一直在海外公共场合多次过相关的。而华为的CEO任正非也多次在被采访的时候回应过这些事情。而且华为在的时候,还更是在近期发布了华为nova 5系列的新机和7nm 的麒麟810处理器等。这也算是用另一种方式来回应那些了。

  本文《资讯:微软和英特尔都承诺会继续为华为pc提供软件服务和支持》为鱼呦hoho原创写作,关注及订阅获取更多文章资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