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韬睿咨询与太和顾问在人力资源数据业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2-15 20:49:06 人气: 标签:数据业务伙伴

  韬睿是世界领先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之一,通过提供领先的人力资源及风险和财务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业绩。在中国,韬睿为众多知名本土和外资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咨询服务。

  太和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之一,拥有领先的薪酬福利及人力资源数据库。此数据库包含2000余家国内外企业,涵盖100多个细分行业。自2002年成立以来,太和已拥有近200名顾问,并在11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韬睿将为太和提供资金支持和运营管理指导。同时,韬睿将获得使用太和专有人力资源薪酬福利数据库的。在2009年,韬睿和太和将在指定市场活动中就人力资源数据业务展开通力合作,但双方仍同时拥有其相对的数据库和咨询团队。

  韬睿亚太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合伙人李秉德(Todd Lippincott)表示,“我们的客户将极大地受益于这一战略关系的建立”。“韬睿的客户将会从目前中国规模*大、增长最快的人力资源数据库中获得更多和更全面的信息。同时,结合韬睿全球数据业务的增长,韬睿与太和在人力资源数据业务方面的合作将创造一个最具价值的组合。”

  另外,本次战略合作也将令太和客户显著受益,太和客户可以获得世界一流的服务和全球化的人力资源实践经验等。太和首席执行官宋杨(Steven Song)认为:“这是一次令人振奋的合作。通过此项合作,太和将能够从韬睿全球化的数据库操作经验和能力中得到提升,以更好满足太和客户目前的需求,并为今后的一切发展做好准备。这将极大提升我们数据库的质量与规模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宋杨进一步表示:“太和致力于建立一家卓越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我们的目标是更广泛地向在华经营的公司提供最高水准服务和世界一流的人力资源数据库。毋庸置疑,与韬睿的合作将是我们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一步。”

  韬睿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执行董事加里洛克(Gary M. Locke)评价到:“尽管目前全球正经历着经济动荡,但我们仍然相信中国企业会继续保持对员工的发展及关注。通过与太和在人力资源数据业务的合作,韬睿能够更好地运用数据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竞争优势的增长。”

  韬睿首席执行官马克迈塔斯(Mark V. Mactas)表示:“我们相信本次战略合作是韬睿在中国提升影响力的关键一步,将会巩固并增强我们服务在华领先企业的地位与能力。”柳晋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