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市邮政管理局建立快递服务质量提升联席会议制度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0-31 9:04:47 人气: 标签:服务质量管理制度

  10月18日,市邮政管理局出台了《晋城市快递服务质量提升联席会议制度(试行)》,全面推动快递服务质量提升,促进快递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根据《制度》,联席会议由市邮政管理局、各品牌快递企业和相关单位参与,每季度召开一次。会议内容为解读行业发展相关政策,分析行业发展情况,综合评价各品牌快递企业服务质量水平,通报执法检查情况和寄递渠道存在的安全问题,研讨提升整改措施和意见。

  市邮政管理局要求,各品牌快递企业要完善用户投诉申诉处理和赔偿机制,理顺内部体系提升管理水平,督促分支机构和加盟网点严格落实各项监管要求,限期报告整改情况,不断提升快递服务质量,确保寄递渠道安全平稳运行。(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

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