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同是保险业务员有人月入几千有人月入几万差别为什么这么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7-6 0:45:15 人气: 标签:保险业务介绍

  小张是一个专科毕业生,在单位员工中学历最低,所以工资也比别人低很多。但小张有一种不服输的劲头,他只要自己好好干,一定可以把工作干得非常出色。

  小张的公司主要做保险的,经理鼓励单位每个人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出去拉业务,无论谁签到单子,都可以拿提成。

  小张印制了一些名片,每天中午利用休息的时间到附近的一些写字楼里去“扫楼”拉业务。那个时间段,正好是许多公司的经理刚吃过午饭,准备休息的时间。

  可他跑了好几次,都没有太大的效果,礼貌的把名片递出去却被别人不礼貌的扔进了垃圾桶,还被别人笑话是跟不上潮流的人。同事也都在背地里笑话他。他很是不理解。突然有天,他从朋友那得知,原来纸质名片已经过时,现在都流行保险微名片,一键拨打电话,还包含各种公司宣传资料等等许多功能。小张真的是如获至宝,赶紧开了两年的会员。

  后来有的人来了兴趣,就让他坐下来聊天,他就抓住时机大谈自己公司的业务和发展,然后扳着手指头给他们一一讲述公司给大客户们做过的成功案例,甚至把广告词也一并说给他们听,以增强力。

  渐渐地附近很多人都知道了小张的公司。两个月后,小张终于和一个化妆品公司签下了三十万元的合同。

  如果你每天分享三次名片,就能为自己的事业免费宣传3次,一个月就是90次!一次性付费,猫石对话永久性宣传,您值得拥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