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泰康养老保险公司“税延养老险”业务介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3-11 5:49:10 人气: 标签:保险业务介绍

  刘萌萌的老公2018年4月12日,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证监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的通知》(财税2018第22号文)文件指出自2018年5月1日起,在上海市.福建省(含厦门市)和苏州工业园区实施个人税延商业养老保险试点。所谓税延型养老保险,是指投保人在税前列支保费,等将来领取保险金时再缴纳较低的个人所得税,这样可降低个人的税务负担,并提高将来的养老质量。为了让我司员工更好的了解该项政策,以及享有该政策福利。我司特邀请我司的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泰康养老保险为我单位员工做好相关政策的解读与宣传。具体内容如下:

  一. 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保险的政策解读与宣传,并协助有意愿的员工完成投保和办理个税的抵扣手续。

  二. 为有大病保险需求的员工及家属提供咨询服务,以及专门提供一款性价比高,可组团购买的大病保险产品。以满足广大员工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

  提示:华股财经不作任何“加入会员、承诺收益、利润分成”以及其他非法操作方式进行非法的理财服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