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美国梅奥诊所专家应邀来访山西省人民医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7 13:40:39 人气: 标签:如何评价服务质量

  山西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王晓艳 通讯员 王一)昨天下午,美国梅奥诊所市场营销部名誉Kent Seltman(肯特.塞尔曼)先生和美国圣玛利亚医院患者体验项目特邀合作伙伴Kristi Peterson(克里斯提.佩特森)女士到访山西省人民医院。山西省医院协会会长李和平、省人民医院院长李荣山、院党委张晓清等领导对来访者表示欢迎。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医疗机构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随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下午三点,两位来宾分别做了题为《梅奥诊所的战略性成长》和《患者的愿望、需求与期待》的同声传译。省人民医院的部分临床科室主任、长和管理人员近300人聆听了。

  Kent Seltman首先讲述了1864年William Worrall Mayo在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创建梅奥诊所的历史,并介绍了梅奥诊所的三个盾牌,也就是他们院徽的内涵。临床盾牌是核心,科研盾牌和教育盾牌齐头并进。随后,Kent讲述了梅奥诊所品牌的创建、背后的故事 谢霆锋梅奥诊所发展过程中的战略发展布局、圣玛利亚医院的成立始末及加入梅奥诊所的过程,并展示了梅奥医疗集团的分布,目前分布在美国的罗切斯特、佛罗里达、亚利桑那等三个地区。最后,Kent阐述了梅奥诊所未来发展的战略发展目标,他从梅奥诊所的健康体系、护理网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由Kristi Peterson就服务质量在细节中体现、患者如何评价服务质量、服务质量评价的维度、关键时刻如何管理、如何衡量患者满意度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精彩讲述,并就出院后电话回访、保持患者知情权等问题的工作方法同进行了分享。

  在现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理论与实践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同两位来宾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分享了医院工作中的一些好的办法和举措,受到了来宾的称赞。

  结束后,Kent Seltman还为现场听众进行了签名赠书,赠书环节将整个活动氛围推向了。

  据了解,此次应邀来并的Kent Seltman先生是梅奥诊所“品牌团队”的创始人,在医院管理和品牌推广方面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他的著作《向世界最好的医院学管理》一书向世界各地医疗机构介绍了“梅奥”,风靡全球。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