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恒大的房子质量和服务如何?看看专业验房师评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5 23:51:49 人气: 标签:如何评价服务质量

  说起房子装修,不少人都有说不完的话,吐不完的槽。不过今年早已曝出未来全成都新开工商品住宅和保障性住房成品住宅面积比例或将达到100%,这意味着以后成都市民购买的商品房有可能全部都是精装房了。不过在这之前很多大公司早已了精装房时代,比如我们今天去验房的恒大曹家巷广场。

  业主预约的是早上10点的验房,不过大家都去的挺早的,9点四五十就进入了小区,收房总有些小激动。

  在小区去业主家验房的过程中,业主和验房师简单的交流发现业主对房子方面了解比较深厚,要求也比较高。

  一、入户门,门扇局部有划痕、撞伤、掉漆、框局部有撞伤、把手松动。局部需要补漆,密封条打胶不严实。

  三、厨房入门门扇局部有撞伤、划痕;橱柜柜门安装不平有2处、破损1处、收口1处,1处未安装缓冲。

  四、卫生间、洗脸面建渣未处理,电源线(灯线)外露,镜子处污染、洗脸台石材有划痕2处。湿区花洒调试。门时有异响,1处空鼓(湿区墙面)窗户有划痕1处。

  验房完毕验房师傅带着业主验出的所有问题,业主表示很满意这次验房结果,不管是从验房仔细程度、专业程度或是服务态度。

  物业工程人员也主动记录问题。并且主动告诉业主说室内可能存在的其他问题在入住后才会体现出来,到时候可以找售后保修工程师整改服务。期间谈话能感觉到恒大物业真的在为业主考虑,不是说买了房交了钱就不管不顾而是真正的在为业主服务!

  通常来讲小开发商和品牌开发商最大的区别就是品牌开发商更注重自己的品牌服务,所以恒大也是一样!现场记录统一问题整改!

  验房是三方共赢,验房师提出专业问题,业主对验房满意,开发商对验房专业认可开发商对验房问题积极整改,从效率、态度、结果,提高业主满意度!同时开发商态度得到验房师敬佩!这就是三方共赢!

  网众验房—验房界的滴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服务恒大、万科、碧桂园、等上百开发商的4万业主。开通、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海南、杭州、西安、太原、武汉、郑州、昆明等40城市验房服务。延伸产业有装修、软装、监理、美缝、空气检测、保洁等。

  网众验房(全国)验房合伙人正在火热招募中,如果您或您的朋友有意向加入我们,就请拨打,网众验房期待您的咨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小米的乱情人生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