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安康市瀛湖景区正式加冕服务业标准化“国字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6 12:00:34 人气: 标签:服务标准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12月28日下午,安康市瀛湖景区以95分的高分,通过了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考核评估专家组的考核评估,成为安康首家通过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的单位,正式加冕服务业标准化国字号。

  此次参与考核评估的专家组由陕西省质监局组织,由来自省质监局、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以及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省社保局、省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考核当天,专家组听取了瀛湖景区标准化试点建设情况汇报,进行了现场走访查验、项目体验、调研交流,通过考察分析,专家组对瀛湖景区的标准化体系一致认可,特别是对景区开发的鱼宴标准化、船舶运行标准化以及智慧旅游等项目给予高度肯定。安康市质监局局长谢康表示,瀛湖标准化创建工作时间短、见效快,并取得了优秀的,是安康服务行业快速发展的榜样。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张峰主任表示,毫无疑问,“全国服务业标准化企业”给瀛湖景区赋予了新的,也让瀛湖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据了解,瀛湖旅游服务标准体系范围主要涉及景区日常管理、水上旅游管理、业务素质、仪容仪表、语言态度、工作纪律、服务经营、卫生保洁、资源、安全防护、防灾减灾及事故应急处理等。标准体系共分为旅游业通用基础标准、旅游业要素系统标准、旅游业支持系统标准和企业内部管理标准四个分体系。该体系共有标准337项,其中国家标准49项,其余为企业标准。创新了《水上旅游服务标准》《景区居民关系管理标准》等十余个企业管理与服务标准,体现和突出了瀛湖景区的特色与文化。

  陕文投安文旅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郝国庆在采访中指出,按照安康市管总、市质监局主导、瀛湖管委会主责,安文旅公司主创的思,通过两年来的全员努力,瀛湖景区正式迈入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企业,标准体系建设让瀛湖上了新台阶。今后,景区将以此为契机,以追赶超越的历史大力实施旅游服务标准化战略,发出瀛湖声音、宣示瀛湖主张、讲好瀛湖故事、提出瀛湖方案、贡献瀛湖智慧,开出瀛湖良方。

  1.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副任军锋,因收受礼金,受到处分。2.宝鸡市眉县横渠镇大镇村党支部毛彩苗,大操大办儿子婚礼,收取礼金金额较大,受到处分。

  安康一家公司位于瀛湖镇境内的102口网箱遭人为,100多万尾鲳鱼、青鱼、中华倒刺鲃等跑进瀛湖,企业损失近1500万元。湖中网箱边分布着数十个有人值守的岗亭,歹徒可能是潜水进来割破网箱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不被养殖工人发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