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为环保事业发展 提供人才技术支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11 18:46:12 人气: 标签:技术支持

  湖南日报7月10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到长沙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他要求学院努力为环保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撑。

  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79年,是全国第一所环保类高职院校,目前设有9个教学系部26个专业,在环保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服务社会及环保文化等方面突出。从这里走出去的4万多毕业生,很多已成为环保领域基层领导和技术。

  陈肇雄先后考察了学校实训楼、教学楼、艺术楼,参观了大气监测与治理、监测分析、污水处理等试验平台;并与刚刚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监测与治理技术比赛”一等的田先龙、杨晓泉同学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掌握基本技能,发挥专业特长,为生态环保事业服务。

  陈肇雄对学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抢抓“绿色化”战略机遇,突出环保人才培养,加强环保科技攻关,促进环保产业发展,提供环保决策咨询,注重环保知识宣传,加强教学队伍建设,创新科研、教学管理,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为环保事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李伟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