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2018两会盘点:历届两会新闻发布会翻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4 1:04:04 人气: 标签:两会新闻发布会

  2018年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在开幕,一年一度的正式启幕。每年两会上的女翻译都是一大亮点,她们往往干练敏捷、优雅得体,让人点赞。 2017年3月2日,,全国延安特大凶杀案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举行。现场的女翻译孙娟。

  2016年3月1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四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翻译张璐。

  2016年3月6日,,十二届全国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回答记者的提问。有“小赵薇”之称的翻译张京出席本场发布会。

  2015年3月6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新闻发布厅召开记者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厉以宁、李毅中、陈锡文、林毅夫、杨凯生、常振明、贾康谈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发布会上女翻译钱歆艺头戴发卡可谓小清新。

  2015年3月2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首场发布会,政协发言人吕新华答记者问。全国政协发言人吕新华在回应反腐问题上表示,党和以及人民群众在反腐问题上的态度是一致的,用网络热词,大家都很任性,在这点上大家没有分歧。翻译张蕾当时卡壳,忙和发言人沟通,询问“大家都很任性”的含义。

  2014年03月05日,,国家发展和委员会主任徐绍史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发布会上的翻译姚梦瑶。

  2013年3月11日,,两会新闻中心举行的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的新闻发布会上,神似赵薇的翻译张京成为摄影师镜头的焦点。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第五次会议在三楼金色大厅举行记者会,回答记者提问。高级翻译张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