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人民网与新浪新闻深度合作报道热点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4 1:03:56 人气: 标签:两会热点新闻

  又到一年两会时,各大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读者呈上新闻大餐。为把这道“传统菜”做出“心意”,人民网开设主题为“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2018专题,并推出多个融产品,给网友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新闻阅读体验。专题突出视频直播,设有“两会进行时”栏目,直通会场内外,进行现场直播、代表委员、记者连线等视频报道。同时开设“高谈客论”“人民网评”“图解新闻”“海外看两会”“两会夜归人”等重点栏目,代表委员声音,解读两会重要,提供立体观察视角,品味进步。

  为大力好两会声音,提升融媒报道影响力,人民网与新浪新闻针对展开深度合作,“人民精品栏目”入驻新浪新闻,包括资讯、视频、图片、直播等形式的内容均在新浪新闻呈现。

  此外,用户访问新浪新闻的“二楼”,即可打开人民网的精品栏目, 新浪新闻也会在“明日头条”里及时推送人民网的内容,新浪新闻两大创新产品共同配合两会内容的,帮助人民网为用户提供全面、权威的资讯。

  众所周知,时政新闻的关键点在于权威性与及时性。作为由传统门户网站转型的智能平台,新浪新闻一直有着追求严谨、注重品质的基因,更深谙优质内容的产出对综合资讯平台的重要性。此次联合人民网聚焦全国,双方通过多渠道内容分发、多场景内容推荐,充分发挥品牌间的优势和协同效应,为用户提供持续深度的,大大提升了两会热点新闻在互联网用户中的度。

  事实上,给用户提供高品质内容是新浪新闻多年来一直的,新浪新闻不断吸纳优质、自入驻新浪新闻看点平台,提升平台新闻内容质量,满足用户对优质内容的需求,提升阅读体验。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用户每天要接收的信息量呈几何式增长,但是能够真正被消化吸收,对用户提升认知有帮助的内容却非常有限。用户看到的更多的是低质的、无价值的甚至低俗的内容。2018年,为用户提供精准、高质、有趣的阅读体验是行业大趋势,也是当下综合资讯行业努力的方向。

  为此,新浪新闻依托人工×智能,让专业的编辑团队与平台的AI技术充分融合,作用于新闻内容创作、筛选、分发、、数据反馈等方面,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阅读需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资讯阅读体验。

  人民网与新浪新闻的合作,是人民网专业、权威以及推陈出新的内容优势与新浪新闻的平台优势的有效结合。未来,双方还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人工智能、全国地方站以及海外业务对接、商业运营与销售模式的探索、5G实验室、联盟及和谐生态的打造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详细】

  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2017年,在习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详细】梦见钱包被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