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138秒小齐妹的两会足迹:十三届全国一次会议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0 23:43:00 人气: 标签:中央两会新闻发布会

  “大家好,我是小齐妹,现在请跟随我,来看看最新的两会动态。”期间,山东融资讯中心创新推出记者跑两会《小齐妹的两会足迹》。

  亲切又呆萌的小齐妹踏上两会列车,从出发的那一刻起,这个小精灵就将记者,每天跟热点、跑两会,通过自己的足迹、视角和声音,起两会日程与山东团动态,轻松活泼地呈现会场内外的两会声音。

  齐鲁网3月5日讯“大家早上好,我是小齐妹,很高兴和大家见面。2018已经进入各自议程,代表委员们讨论议案、审议报告,都在紧张地忙碌着,下面就请跟随我的足迹来了解3月4日的两会动态吧。”

  十三届全国一次会议4日上午在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张业遂介绍,本次会议5日上午开幕,20日上午闭幕,共10项议程。除审议工作报告等6个报告,还要审议修正案草案、监察法草案和国务院机构方案,并选举和决定任命国家机构组员。大会期间将举行14场记者会,继续设立“部长通道”,首次“代表通道”。 20日上午大会闭幕后,新任国务院总理将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提问。

  离开沿长安街向西约6公里我们来到中国职工之家,下榻在这里的山东团的全国代表们正在精心准备,反复打磨,尽心尽力为大会提交高质量的议案,反映人声。

  离开中国职工之家我们一向北来到了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的友谊宾馆。4号下午,政协付志方在这里主持召开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审议讨论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下山东融演播室,3月4日晚上,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孔维克、杨朝明,做客山东融演播室,就“文化中动能的内驱动力”话题接受两会大家谈节目,两位嘉宾在与主持人的互动交流中,阐明了文化、优秀传统文化对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助力推动作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