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韩国有意向柬青年提供美容整形专业知识培训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1-21 3:40:49 人气: 标签:美容整形相关知识

  综合柬媒报道,韩国有意在柬埔寨建立国家美容学习中心,向柬埔寨青年提供有效、高质量的美容整形专业知识培训,并向顾客提供安全的服务。

  今日(1日),柬埔寨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部长毅森兴会见了由Harry Hwang先生率领的韩国美容培训国际委员会代表团。

  在会见中,韩国代表团的Lee Sung Yeob作为代表表示,做梦梦见杀猪目前美容整形业正风靡柬埔寨,此次前来考察有意在柬埔寨投资建设国家美容学中心。Lee Sung Yeob声称他负责的美容整形协会在全球美容行业有很高地位,在韩国、日本、中国、、、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拥有许多会员。

  作为回应,毅森兴对韩国代表团计划来柬投资建立美容学中心表示欢迎与支持,并且将给美容培训中心提供许可证,以培训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毅森兴表示,在柬埔寨建立标准美容整形培训中心将会十分受欢迎,并且可以在柬埔寨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背景下满足市场需求。

  毅森兴强调,如果该项目能够成功落实,柬埔寨与韩国将签署新的合作协议,以增强与联系与民间交流。(夐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