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长城知识和红色老电影”活动走进大同艺校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1-21 3:40:46 人气: 标签:关于长城的知识

  属猪的属相婚配表日前,“大同长城知识和红色老电影进校园”活动在大同艺校举办,300多名师生通过聆听长城故事、观看红色电影,提高长城意识、增强爱国主义。

  本次活动由市图书馆、市长城文化旅游协会、大同艺校共同主办。活动中,专家学者通过讲述大同长城历史知识、分享长城故事、长城宣誓以及长城宣传等方式,与学生积极互动,师生们由此对大同长城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意识到长城的重要性。随后,红色老电影《太行山上》与师生见面,通过看电影、述、观老电影盘、摸老电影机,师生们上了一堂爱国主义、英雄主义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入脑入心,通过学习了解了大同长城文化,不仅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也激励自己为国家发展、长城奉献一份力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