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候车亭的智能化发展时代我们即将到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1-12 14:55:13 人气: 标签:
 

候车亭的智能化发展时代我们即将到来

近年来,随着LED显示技术的应用,使智能公交停车系统越来越人性化,特别是现在政府对智能公交停车系统的大力支持,作为智能公交停车系统重要部分的智能公交停车亭也在逐步发展,在中国智能城市建设和发展的基础上,候车站系统也将进入智能时代,智能公交车停车场将成为候车站行业的发展方向。户外广告宣传栏相信很多人走在大街上经常会看到漂亮的户外宣传栏,虽然说宣传栏中的广告大家感兴趣的不多,但是宣传栏的确给人们带来了不错的观感效果。电子阅报栏理想的商业信息宣传空间,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阅报栏阅报栏内张贴广告位,为企业提供便利型信息的小型广告,同时是我市第一例可以提供直接促销服务的户外媒体。

与传统公交候车亭相比,智能公交是一种更人性化的产品。同时,通过公交站牌的LED显示屏,还可以实时播放天气信息、观看时政新闻、娱乐节目、广告促销、出行参考等视频,真正实现知道该做什么、等车不无聊的状态。

智能候车亭采用人工智能控制管理系统发展以及先进的科技企业信息数据显示,实时报告公交车运行状况,以满足和方便乘客需要。

如今,随着移动终端的发展,公众可以从鞠躬的人群中解脱出来,LED显示屏将更具趣味性和互动性。

市民可透过电子站标志的LED屏幕,提前知道巴士的位置,可能需要几站及多长时间才能到达车站。我该怎么做?原来,现代城市智能公交总站是利用公交上载GPS定位系统,通过公交信息管理中心服务器群和无线数据传输网络,接收和发布公交运营信息。

试想一下,人们在等公交车的时候,不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