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与UDomain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1-12 14:54:49 人气: 标签:
 

与UDomain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6月13日消息,2013年5月,通域正式与达成合作协议,以推广中国企业邮箱及邮件中继服务管理为主,为国内生产企业发展提供跨境电子线路问题解决设计方案。阿里邮箱企业版特别在涉及收发国际邮件中,高端的企业邮箱更能保障邮件来往的稳定性。更好的避免邮件延时、丢信、退信。阿里云企业邮箱专业技术团队,提供邮箱硬件、软件的正常运行与维护。阿里云邮箱专业的高端品牌企业邮箱。服务器的硬件,邮件系统、相关软件(杀毒、反垃圾软件等)都是国际知名品牌,这一系列都是保障了企业邮箱安全稳定的运行。

自1998年以来,UDomain一直为香港的大中小型企业提供企业邮箱服务。

为了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通榆电信以邮件中继为市场切入点,着力解决企业海外邮件的收发问题,真正实现企业的全球邮件沟通。

据悉,与通榆汇鑫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整合通榆电信的资源优势,如香港的国际网络带宽,并为国内邮箱运营商和企业提供本地化云解决方案。

与通用电信公司合作的邮件中继服务

1.配置更加丰富的国际带宽资源:境外部署多个邮件服务器集群,与众多企业国际运营商合作不断优化直连线路,提供一个优质的国际社会网络经济环境;

2.架设电信、网通主干网节点通过邮件服务器:确保我国国内研究电信、网通之间信息互联互通;

3.IP资源丰富:通榆市拥有1万多个独立IP地址,口碑良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