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南关区松竹梅社区组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7-7 15:08:47 人气: 标签:松竹梅的相关知识

  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近日,松竹梅社区在市民学校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门聘请了市政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张教官讲课,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社区志愿者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教官用强烈震撼的火灾现场图片、生动的案例,条理清晰的分别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一是从发生火灾的起因强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二是从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看加强学习消防知识的必要性;三是掌握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及其性能;四是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和扑救初期火灾的时机和方法。

  活动中,教官着重谈到了火灾现场如何保全生命、自救逃生的方法。如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了解逃生通道和消防器材的;发生火灾时要保持冷静,迅速判明方向,手扶墙壁,既可以及时找到出口,又避免群伤群亡、的发生,更有利员的救护等。现场社区群众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诸多安全方面的问题和教官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而且增长了消防知识和部分消防技能,使消防工作真正深入社区、深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