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关于水的知识增加了!2021长沙市城市节水宣传活动进校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7-7 15:08:44 人气: 标签:水知识

  华声在线日讯(记者 熊阳浩 通讯员 王冠玉)什么是饮用水?一滴水要经过多少工序才到居民家中?节水有何妙招?如何好消火栓?今日上午,2021年长沙市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水质、消火栓知识进校园”在芙蓉区燕山小学和开福区新竹小学开展,水业专家们来到现场为同学们普及相关知识。

  活动邀请了燕山小学和新竹小学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近四百人,现场开展了制水工艺流程模拟、水质和消火栓安全知识、趣味知识抢答等多个环节。长沙水业集团的专家老师还在课堂上做起了净水小实验,现场实物展示消火栓,小朋友们都好奇的围在老师周边,认真倾听老师的介绍,并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此次的“水质、消火栓知识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更多与水有关的奇妙知识,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在增长见识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水资源的重要性,培养了节约用水、科学用水的好习惯。

  据悉,2021年是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开展30周年,长沙市自启动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以来,“节水优先”,实行最严水资源管理办法、启动湘江与治理“三年行动计划”,通过贯彻落实节水专项规划,健全节水管理长效机制,汇聚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挖掘节水潜力,形水城共融共生绿色发展模式,全力争取2022年成功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周公解梦梦见洗头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