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简爱酸奶公布消费者投诉调查结果:没有证明活虫与酸奶有关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6-25 5:11:33 人气: 标签:简爱相关知识

  者投诉疑似“虫卵”的调查结果,检验结果显示,无证明俞女士次日发现的活虫与酸奶有关,推测应为麻蝇受食物残渣吸引产下的幼虫。

  据悉,第三方检测机构绿控生物技术(武汉)有限公司对俞女士提供的活虫样本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经3位昆虫分类专家会诊,确认为双翅目昆虫幼虫,疑似麻蝇幼虫(双翅目麻蝇科飞行昆虫,卵胎生,直接产幼虫)”。证明疑似麻蝇幼虫与酸奶无关,而其他卵生双翅目昆虫的卵也与俞女士反馈至客服的图片中异物无相似性。

  此前,根据一位消费者的投诉,其在某电商平台的简爱食品旗舰店购买了100ml*12杯高蛋白酸奶,却在酸奶里面发现疑似虫卵的异物,第二天竟孵化成虫,然而商家仅给出退款的处理,由此引发热议。

  据了解,过去的13天里,简爱组织了生产部、质量部、研发部、奶源部、电商部反复对产品全链条溯源,寻求监管部门和第三方检测机构介入,力求将事件的始末全面还原,误会。同时也与俞女士当面沟通,将调查的进展向俞女士更新。

  简爱方面表示,简爱酸奶的生产工艺流程经巴氏杀菌工艺,且在全密闭的管道和超洁净设备中进行,所有酸奶的运行管道和储存设备会经过3小时以上的高温消毒和不断清洗,不具备虫子进入、虫卵存活的条件。投诉图片中的异物推断应为杯子边缘或盖膜上粘连的酸奶。

  对此,简爱工作人员与俞女士进行了当面沟通,针对简爱售后服务的反应延迟和态度轻慢,表示了诚挚的歉意,并针对售前售后服务消费者的工作人员,做出了架构调整。女人性饥渴的八大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