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您有一份“双十一”铁安全知识请签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6-25 5:11:31 人气: 标签:双十一相关知识

  为了积极践行“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福州铁长乐预介入组联合福州车务段、长乐南站、松下镇综治办、首祉村村委等相关单位在松下镇首祉村进行爱护主题宣传。期间,向村民介绍了福平铁基本情况、开通时间和一些沿线安全小知识,还为村民发放了铁安全宣、反恐手册、护联防书籍等宣传材料和毛巾、作业本、笔盒等宣传用品,进一步提升了铁周边村民的高铁安全意识。

  为增强辖区铁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近日,福州铁南平北车站组织青年联合内部单位职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活动中,向大家重点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内部单位职工进行上手实操。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能力,为旅客安全出行奠定了良好的安全基础。

  梦见放鞭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