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21财博会】华财会计引领代账行业线上新风向发布四大创新举措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2-14 10:39:36 人气: 标签:会计行业新闻

  这是今年财税行业博览会的论坛主题,朴素的四句话正映照了财税行业的变革方向。从传统的线下交付会计入驻,到开始探索线上发展模式,尝试引入线上工具。作为传统行业代表的财税会计行业也在寻求更多的发展径与更优的发展模式。

  “线上新思”所带来的整个财税行业增长,正在影响着整个行业。回望2021年必定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年。模式探索、技术变革、变革,对于所有行业者来说,这一年,必定是不容易的。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一年或许又是存在新的机遇与空间。

  绝美艳妇

  华财作为财税代账行业头部机构,也在不同论坛版块发出了属于自己的声音与见解。在整体发言中可将华财的发言概况为共享新技术、再造新流程、客户新体验、创造新价值,四个部分与本次会议的主题不谋而合。

  在本次分享中华财公布了原创研发的在线服务新平台——中小企业财小云智慧财税共享服务平台。平台整合全国财税服务机构和财税科技龙头企业,聚集顶尖财税专家、导师和创业课程,通过入驻与地方采购模式为全国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精准、高效、综合的一站式财税服务。帮助技术、资源不够的代账及财税机构打破壁垒,同时反哺财税行业,不断给财税行业精准输送潜在客户,增加获客数量、降低获客成本。

  打破传统运营模式,代账行业新,将自研线上平台耀做账、耀咨询、流程再造形成线上闭环,帮助企业完成从人才的选、育、用、留、客户的评价、体验感六大方面入手,打造会计代账行业整体智能化革新运营管理全方案

  10月18日财博会华财专场分论坛,将以“共享新技术 、再造新流程 、 客户新体验 、 创造新价值”为主题,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9号会议室举办,欢迎你与我们一起探寻关于财税的变革与模式升级,一起让更好的财税模式来得更快。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上一篇:新闻中心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