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电子行业研报:产品智能化+需求多元化安防行业稳中有进【安信证券】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7 22:04:30 人气: 标签:行业研究新闻

  每经AI快讯,6月17日安信证券“安信证券研究”号发布了电子行业研报。研报要点:安防行业增速稳健,智能化升级扩增市场空间;政策驱动行业需求提升,宏观经济改善企业端需求回暖;技术产品升级,创新业务及国产供应链提供新动能。

  投资:我们看好安防行业在AI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成长空间及龙头厂商发展优势,推荐安防行业龙头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当前估值水平均处于历史低位;关注产业链上游供应商富瀚微,CMOS图像传感器供应商韦尔股份、思特威-W,光学镜头供应商舜宇光学科技、联合光电、宇瞳光学等。

  nichkhun kiss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