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行业新闻】家电行业新闻资讯_家用电器行业新闻-新闻中心-家电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5-12 8:56:43 人气: 标签:家电行业新闻

  对于松下公司业绩下滑,报道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向飞机的产品陷入苦战,住宅业务等从合并财报对象中剥离也是原因之一。

  美的集团(000333)作为A股市场上“白电三大巨头”之一,今年以来的股价表现却未使投资者感到满意。美的集团股价从2月10日达到最高…

  市调机构群智咨询在5月11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自2020年6月启动上涨以来,LCD TV面板价格迎来了上涨时间最长、涨幅最大的上涨周期…

  海信第一批接收整合日本三电控股株式会社的团队已经于近日抵达日本,即将正式开展接收与整合工作。

  当前手机市场的逻辑是,华为因制裁产值锐减、荣耀尚未步入正轨,小米、OPPO、vivo积极出货,抢食华为份额,向高端市场进发。

  近年来,直播带货发展势头迅猛,在促进就业、扩大内需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与此同时,直播带货虚假宣传、数据造假等问题时有发…

  随着惠州TCL家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家电集团”)正式成为奥马电器(002668)控股股东的消息发布,5月11日奥马电器开盘后不…

  梦见钱被盗

  5月11日,国美控股集团创始人黄光裕、CEO杜鹃一行到访华帝股份总部,华帝股份董事长潘叶江及公司高管团队进行接待交流。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和大件家用电器不同,小家电过了保修期后出现问题,去哪儿修理却成了难题,绝大多数人只能采取一扔了之的处理…

  据上述富士康郑州工厂员工提供的招聘信息,此次金加码消息由富士康IDPBG事业群发出,该事业群郑州厂区正是生产苹果手机的一个…

  伴随着家装旺季到来,家电市场消费热度不断攀升,今年的五一小长假也成为家电市场消费的契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