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智慧城市建设带动LED小间距、LCD拼接屏产品市场逆势增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4-29 18:37:43 人气: 标签:行业新闻led

  2020年是激荡与变革的一年,新冠疫情加速了社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2021年商显行业推出众多智能化、沉浸式的显示解决方案,在5G、AI、IoT等新技术的催化下,商用显示设备不仅仅局限于单向,未来更会成为人与数据的交互核心。

  商用大屏显示市场的未来增长驱动力主要来自于LED小间距、LCD拼接屏、交互式电子白板,以及广告机产品:

  大屏幕拼接包含LCD拼接和LED小间距拼接产品。未来发展势头尤其迅猛。在疫情常态化的下,拉动其市场增长的动力主要有两点:

  疫情引起在城市应急、公共安全以及医疗信息化方面的高度重视,加强了智慧安防、智慧医疗等信息化建设的投入。

  智慧园区、智慧水利、智慧农业、智慧环保等都需要建设大量的数据监测运营中心,LED小间距和LCD拼接屏产品作为终端显示设备,在智慧化解决方案中承担着人机交互的媒介,得以大量应用。

  雪野莉子

  创新维认为,50%以上的LED小间距产品应用于行业,随着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完善,未来大屏幕拼接显示需求市场将会持续下沉,且越来越分散。以上就是关于智慧城市建设,带动LED小间距、LCD拼接屏产品市场逆势增长的一些相关介绍,想要了解更多液晶显示设备相关产品技术资讯,搜‘液晶显示老司机’189后面2608*8900欢迎留言关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