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拜登开“芯片峰会”两党共同支持资助芯片产业500亿美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4-14 12:31:55 人气: 标签:芯片行业新闻

  当地时间2021年4月12日,美国白宫召开“恢复半导体和供应链首席执行官峰会”,美国总统拜登在会上。澎湃影像 图

  “芯片、硅晶片、电池、宽带,都是基础设施。”拜登表示,“这是在美国得到广泛支持的一项议题。我们将在半导体和电池领域进行‘激进’的投资。”拜登在当天的会上举着一块半导体晶圆片说道。

  拜登称,美国两党均支持立法为芯片产业提供高达500亿美元的资助,这是拜登重建美国制造业努力的一部分,也是2.3万亿美元基础设施计划的一部分。

  但是,专家分析认为,拜登想要在短期内改变美国芯片的供应链,仍面临挑战,芯片行业的生产周期通常为三到五年。投资公司维德布什证券的分析师·艾夫斯对表示,“目前,任何结构性变化都无法缓解芯片短缺问题。”

  “由于我们对亚洲的依赖,我认为现在只是在结构性问题以及美国所面临的一些潜在问题。”艾夫斯称。痦子的位置与命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