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行业新闻中国移动 和新闻 推动掌上阅读产业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7 11:13:00 人气: 标签:行业新闻

  10月23日,中国移动手机阅读联合40余家主流互联网在召开中国移动“和新闻”客户端合作研讨会,就“和新闻”客户端的发展与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上,中国移动手机阅读介绍了建设与发展历程以及“和新闻”客户端的市场新机遇,并着重展示了“和新闻”客户端资讯多样化、推荐个性化、内容地方化、多化以及商务合作联盟化等特点,另对“和新闻”的发展蓝图和实现计划作了详细说明。

  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已经成为了手机端聚合新闻的强大平台,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新闻的个性化定制,并且依托大数据挖掘,通过用户的手机号信息,年龄性别,电话消费,以及移动支付信息,5秒钟可得知用户兴趣,10秒钟就可建立用户模型。这些数据在广告的精准投放中,都可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国移动和新闻手机端,现在已经形成了最大的数字阅读产业圈。在2011年营收15.3亿,用户6700万。到2013年已经形成1.4亿用户规模和48亿元的营收,而2014年的目标则是60亿营收,达到2亿用户的规模。

  随后,新华网副总裁申江婴、人民网无线事业部副主任辛瑞佳、和讯网总编辑王正鹏等参会代表相继发言,对“和新闻”客户端的发展寄予厚望。环球网、凤凰网、中国网、36氪、瑞丽等也针对移动互联网新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并表示将与手机阅读深入内容合作,共同推动“和新闻”客户端的发展。

  “和新闻”客户端是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在移动互联网发展大浪潮下全新推出的一款资讯类新客户端。自10月中旬上线内测以来,已汇聚超200家和自入驻合作平台,预计将在11月正式发布。“和新闻”客户端依托优质合作伙伴,实现丰富资讯内容聚合;并深入挖掘移动手机号码VGOP数据、社交互动行为、阅读行为等数据,为用户推荐个性化精彩资讯。同时,对接科大讯飞TTS技术,打造语音读新闻能力,将为用户呈现富化阅读体验。“和新闻”客户端依托全国31个省市本地和网站合作资源,打造最全的本地资讯和生活服务的分发平台;另将聚合手机阅读丰富的名家资源,形成庞大有活力的分享互动圈。

  此次会议为中国移动“和新闻”客户端的规模化发展开创了新的起点,同时也坚定了中国移动与互联网对新发展的信心。

延伸内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