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行业新闻通江县加强新闻出版行业执法检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8 22:01:21 人气: 标签:行业新闻

  近日,通江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通江县治安大队、通江县邮政局对全县新闻出版行业进行了突击检查。联合执法队按照新闻出版行业相关,对县城的3家印刷企业、7家出版物零售单位、11家报刊亭以及17家复打印单位进行了执法检查,对现场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政策法规的宣传和解释,检查中各从业单位均能够做到守法经营,认真落实新闻出版相关法律法规。针对部分单位存的书籍摆放无序、场所卫生较差等问题,联合执法队提出了改正要求,并要求各从业单位务必持续做到守法经营。

  今后,联合执法队将逐渐形成常态化的执法巡检,来有效预防和打击辖区制作、销售非法出版物的生产供销链条,以确保全县境内无盗版、性非法出版物制售,从而进一步规范辖区新闻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审核:)

延伸内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