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点牛金融行业关注:走好群众线 互联网金融才能行稳致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5-25 17:54:00 人气: 标签:互联网行业新闻

  近日,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发布了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中心(Fintech Hub)报告,在全球金融科技中心的排名中伦敦位列第一。应用PESTLEI模型分析,我们会发现在与英国的对比中,虽然我国在经济、技术、行业规模等“硬指标”上遥遥领先,制约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短板是在社会文化、监管、生态系统等行业“软”和“软实力”,包括金融基础设施的相对薄弱,这些短板也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机会。近日,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发布了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中心(Fintech Hub)报告,在全球金融科技中心的排名中伦敦位列第一。应用PESTLEI模型分析,我们会发现在与英国的对比中,虽然我国在经济、技术、行业规模等“硬指标”上遥遥领先,制约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短板是在社会文化、监管、生态系统等行业“软”和“软实力”,包括金融基础设施的相对薄弱,这些短板也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机会。

  中国互联网金融应用场景多,产品丰富,交易量大,但在全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明显与之不相匹配。作为互联网金融实践的企业,首先要把握导向和,树立社会责任和责任金融的意识。其次,作为投资者、借款人、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等各个市场参与群体,努力做到“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谋事要实、创业要实、要实。

  共同打造一个健康互联网金融的生态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重要机遇。当前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开展的专项整治目的就是为了打造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绿水青山。互联网金融只有在正确的价值导向和战略方向引领下,充分用好现代技术手段,才能走好群众线,互联网金融在大众化、化的道上才能走得更远,互联网金融也就能够行稳致远,保持并扩大我们业已初步引领全球的态势和优势。

  点牛金融是一家拥有国企投资背景的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作为互金行业的一员,点牛金融自成立至今,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合规”的发展,创新、严格风控,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不少优质、安全的投资项目;未来,点牛金融将全力打造一个“以科技安全为驱动”的综合性金融信息服务集团!

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