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光电照明网APP进军智慧照明领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5-31 10:27:13 人气: 标签:中国照明网

  在互联网思维当中,“数据思维”和“用户体验”常重要的:互联网让数据的搜集和获取更加便捷,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数据分析预测对于提升用户体验有着非常重要的价值;而任何商业模式的根本都是用户,都是让用户满意。中国光电照明网实行的O2O商业营销模式很好地把“数据思维”和“用户体验”相结合,力求把互联网的“红利”分到每个参与经销商的囊中去,以期共赢发展。

  当下,手机客户端不仅是手机登入移动互联网最便捷的方式,也是目前智能手机登入移动互联网的第一入口,以手机客户端为代表的手机应用程序的蓬勃发展为企业进入移动互联营销时代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发展移动营销将成为未来行业营销新渠道的主流,“中国光电照明网”APP的创建正是领先行业进入移动营销新领域,打开行业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一步。

  目前中国光电照明网APP已上架国内各大APP市场了,并开发了微信平台(微信号:gdzmw2015),平台至今已经在快速的发展。“中国光电照明网”希望通过专业机构的运作,将其打造成为中国光电照明行业中最大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服务于全球。并通过融e邦平台协助完成各阶段的融资计划,最后成功上市。

  中国光电照明网APP平台热忱欢迎广大商界人士和朋友共同创展,现在已经对广大的VC,PE进行市场的选择优秀的合作商家和伙伴。(不论你是技术从业者,资金拥有者,资源拥有者我们都可以广大的合作,打造一个光电照明的帝国,在一月份,我们的融e邦平台会对所有的合作伙伴进行全面的合作阶段。融e邦是国内综合性的专业众筹平台,通过众筹融资的方式,进行股权融资、项目融资,帮助客户实现“双赢”)。

  中国光电照明网APP投资人叶休明简介:

  叶休明,1977年6月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

  1984年————1993年在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苏家湾镇中心学校读小学和初中;

  难民如何安置?村庄宁交罚款不纳难民距离主要城市苏黎世不远的奥伯维尔-列里村因景色宜人、远离喧嚣而吸引不少富翁定居,成为欧洲最富有的村庄之一。如今,这个村庄的被一纸通告打破:根据配额,村庄须接纳10名来自叙利亚的难民。[详细]

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