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宁国市“三个透明”倾力打造阳光交易平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7-11 16:12:00 人气: 标签:服务交易平台

  近年来,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不断深化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用科技化、化、规范化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透明化、阳光化,着力打造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运行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促进公共资源交易阳光规范运行。

  交易信息透明。以“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为主线,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由传统方式向电子化、网络化、数据化方式跨越,实现交易不见面、网上全公开。加大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力度,规范交易信息发布内容及流程,明确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内容、公开属性、公开时限、公开载体,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的即时公开、阳光透明。

  交易程序透痦子的位置与命运图明。按照工作流程标准化的要求,制定并完善交易平台各类业务规程及流程图,实现从进场咨询、申报受理、项目、资料存档等各个环节全流程标准化服务,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相互制约、监督有力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体系,最大限度的将公共资源交易置于阳光下。

  交易规则透明。突出“用制度规范行为,用制度约束操作”,进一步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细则,以满足服务对象需求为导向,在原有制度的基础上,建立健全交易服务、内部管理等各项制度,不断建立和完善操作规程,实现交易活动各个环节有章可循、有规可守,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规范运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