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宜信普惠商通贷与畅捷通合作 推小微企业信用贷产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2 15:04:00 人气: 标签:畅捷通服务商专区

  DoNews11月10日消息(记者 向密) 宜信普惠商通贷与畅捷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出加速小微企业融资的信用贷新品——商通贷2.0升级版。此次产品升级2.0,使得融资场景由中小电商向商贸、加工、服务业等小微企业扩充。资料显示,宜信普惠商通贷于2014年上山柳村的寡妇线,是宜信专为电商卖家和O2O小微商户提供的基于业务数据进行实时授信的纯线上贷款服务,能够为内外贸电商卖家提供跨平台的数据采集和授信,已经实现了跨平台电商贷款,能够在1分钟内提供授信,最快8分钟内发放贷款。

  宜信首席战略官陈欢表示,“商通贷升级2.0不仅提升了大数据科技处理海量数据的能力,还在大数据风控维度上做出了有别于网店经营场景的重要改变,将小微企业主要的融资场景(如:购买原材料、短期应付款、开发新项目等)纳入风控模型,通过对企业授权使用畅捷通软件中的财务业务数据其经营数据等度评估,同样可以为其提供最快1分钟授信,8分钟放款的高效融资解决方案。”(完)-->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