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服务支持龙口市供电公司为龙烟铁建设全力提供电力服务与支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6 12:58:04 人气: 标签:服务支持

  “砰砰砰砰……”10月29日,龙口市诸由镇东南部,35千伏滨海线17号杆塔旁,伴着轰鸣声,打桩机正在快速的将新铁塔基础嵌入地下;一旁刚立起的新铁塔上,两名工人手中组装的新配件在阳光下闪闪的发着银光;往东百余米,几名施工人员在“一二,一二”的声中,正奋力的将电缆穿过管道;向北几十米,一群建设工人正在马不停蹄的进行着龙烟铁桥墩的建设工作;沿线拉开的各个工作现场,一个个身着绿色国网工装的身影正在进行着到位监督和现场安全检查。

  作为全市区唯一一条横向铁大动脉,龙烟铁建设工程目前正在持续推进中。因铁的建设,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1处双回110千伏线、22处35千伏线、80多处10千伏低压线需要进行迁移,涉及到海岱、北马、芦头、东江、兰高、诸由等多个乡镇,为公司本已极为繁忙的电网建设工作任务又添上了重重的一笔。

  “责任之光,点亮齐鲁”,正如电力公司的社会责任承诺一般,龙烟铁开工建设以来,国网龙口供电公司以大局为重,与铁部门密切沟通、加强合作,全力配合铁建设。对公司各项工作统筹结合,最大限度的减少因铁施工方的不确定性给公司带来的停电损失,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努里为推进铁建设提供电力服务与支撑。

延伸内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