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爱普生创新技术助力企业向高质服务转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8 1:04:46 人气: 标签:爱普生电话人工客服

  近日, 2018 爱普生创新大会在召开。本次大会上,爱普生提出随着消费升级时代到来,企业只有深挖场景,走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之,才能在这个时代占领先机。作为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爱普生以此作为契机,通过增强场景化体验的产品与服务,将想象照进现实,助力企业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全新消费体验。

  会上,爱普生通过30米×5.2米投影Mapping开场秀,呈现极富创意巧思及视觉震撼力的大型3D光影盛宴。在现场展区爱普生还展示了四大创新领域的近100款创新产品及40多个解决方案,贯穿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除此之外,在爱普生中国成立二十周年之际,爱普生通过数字+实物博物馆的形式,展示了爱普生的历史、现在与未来,获得了的极大兴趣。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先生表示:“社会在进步,需求在改变。而始终不变的是爱普生对产品以及技术的精益求精,我们始终努力为每一个人提供更环保、更高效以及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

  为了助力企业按需定务需求激增,爱普生通过兼顾绿色环保、高效生产以及个性化定制,围绕“科技+本地化”的市场战略,提出了爱普生在数码印花领域及视觉领域的全新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打破固有局面,为客户提供全新商业价值与机遇。

  在服装设计领域,爱普生创新推出蒙娜丽莎数码直喷印花机,将爱普生、设计师、消费者、生产商有机结合,形成价值闭环。它的打印速度和打印的画质都达到高品质印花产品的需求,同时它小批量、工期短、定制化的特点,满足服装行业快速反应的行业特性,并可精确表现出设计师的想法,为客户创造价值,将推动纺织印花行业新一轮。

  在提升消费体验方面,深石明宏先生在大会上展示了爱普生在视觉领域的前沿解决方案LightScene投影灯。它结合了激光投影机和聚光灯的特点,通过爱普生创新的3LCD技术和激光光源技术,可在任何介质、以任意角度进行投影,带给消费者近乎真实的视觉体验,再加上LightScene投影灯易于管理和操作的特性,将掀起视觉交互领域的一场新。

  他来自云南昭通,和哥哥们一道来西塘打拼。抖音改变了他的生活轨迹,每月数万元的收入或许能改变他的窘迫生活。

  由于小芬存在智力方面的问题,不会说话,更不能生活自理,以至于快满十三岁了,还不得不穿着开裆裤。

  哥哥朱小强和弟弟朱小猛是一对渐冻人兄弟,分别在8岁和10岁时被确诊为“渐冻症”。随着病情恶化,逐渐自理能力。

  这座悬崖秋千长4米,就修建在悬崖边,游客来体验时,将被绑着安全绳的工作人员荡出悬崖,以180度的角度飞出去。

  珍娜与丈夫已经结婚10年,她称自己在网上发布了几张和丈夫的合影后,收到了很多网友的,很多人都在羞辱她的身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