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实用的英语面试口语:怎样做服务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0-31 9:04:51 人气: 标签:服务员英文

  A:Hi,Tony.Haven’tseenyouforalongtime.Howhaveyoubeen?

  A:你好,托尼。好长时间没看见你了,你怎么样?

  B:OK,I’vebeenlookingforajobfordays,andIhaven’tfoundoneyet.Itssohardfindingworkthesedays.Haveyouhadanyluck?

  B:还好,我已经找了好几天工作了,但是还没找到。这些日子太难找到工作。你的运气怎么样?

  A:Yes,Ivegotajob,awaitersjobinarestaurant.

  A:还行。我有一份工作,是在一家餐馆做服务生。

  B:Areyouwellpaid?

  B:待遇好吗?

  A:Well,$10perhour,butIcankeepthetips.Thatcomestoroughly$80everyevening.

  A:嗯,每小时10美元,但我能把小费留下。每晚大概能有80美元。

  B:Notbad.

  B:不错呀。

  A:Actually,there’sstillanotheropening.Ifyouareinterested,you’llsurelygetit.

  A:其实,还有一个空缺。如果你感兴趣,我肯定你能得到这份工作。

  B:That’sgreat!I’llgothererightnowandspeakwiththeboss.

  B:那太好了!我现在就去跟老板谈谈。

  A:There’snorush.Youcanseehimtomorrow.I’vetoldhimaboutyou.Hepromisedtogiveyouthejob.

  A:不必匆忙。明天你能见到他。我已经跟他提起过你。他答应给你这份工作。

  B:Thatwasniceofyou,Susan.Thanksalot.

  B:你太好了,苏珊。多谢了。

  A:Thinknothingofit,Tony.I’msureyou’ddothesameforme.

  A:这没什么,托尼。我肯定你会为我做同样的事。

  B:Couldyoutellmeabitmoreabouttheworkthere?Imean,thosedosanddonts.Iamagreenhand,youknow.

  B:你能跟我再讲讲那儿的工作吗?我的意思是,那些注意事项,你知道,我是个新手。

  A:Firstofall,youmustbepunctual.Youshouldbetherebefore6p.m.sothatyouwillhavehalfanhourforpreparationchangingclothesandthingslikethat.Then,rememberyoushouldsmile.Smiletoyourcustomersallthetime.NeverpullalongfaceevenIfyoufeelawfulthatday.Anythingelse?Oh,yes.Neverarguewithyourboss.Learntosay“Yes,sir.”

  A:首先,你必须准时。你应该在下午6点之前到达那里,这样你有半个小时的准备时间——换衣服等类似的事。其次,记住你应该微笑。时常对你的顾客微笑。即使当天你感觉不好也不要拉长着脸。还有什么呢?噢,对了,不要与你的老板争论。学会说“是的,先生”。

  B:Beayes-man,youmean?

  B:你的意思是说做一个唯唯诺诺的人?

  A:Youmayputitthatwayifyoulike.Don’tworry.You’llhavenoproblem.

  A: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这么说。别担心,你不会有问题的。

  B:lhopenot.

  B:我希望不会的。

  更多精彩内容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

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