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神曲《群之歌》一夜走红刷爆微信服务器(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9-17 14:08:32 人气: 标签:图片服务器

  自从步入2015年以来,还没有真正意义上走红的神曲,这不暑假刚过,就有一只弹着吉他的小鸟在一夜之间火爆全球。可是不到一日小视频竟遭,原创作者经而发现,只要自己用手机发出这个小视频,不到一分钟便被微信后台自动删除。经询问了解发现原来是微信后台服务器不堪负重,超负荷后便会自动检测删除原始发文件。《群之歌》的小鸟歌声还被作者马健南以电音方式做了后期处理,让大众耳目一新。歌曲结尾处不经易间神来的破音彩蛋也正是画龙点睛之处,在进入的时候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戛然而止,从而让所有看过《群之歌》视频的朋友们印象深刻,争相转发,最终导致视频速度过快、流量过大而撑爆了微信服务器。截止到发稿前,视频点击总量已经合计超过五亿,在微博上也收到了数百万人的疯传。看来《群之歌》的影响力和力实在同凡响,连庞大的微信后台服务器都为之一撼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