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Siri整合百度百科 苹果加速中国本地化速度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6-16 5:45:17 人气: 标签:苹果公司 百度百科

  新浪手机讯 8月19日午间消息 苹果公司的Siri语音助手今日与中国百度公司的“百度百科”相整合,目前Siri搜索结果中已经加入后者的内容呈现。

  现在通过Siri搜索“煎饼侠”、“极限挑战”、“氰化钠”这类中国特有的词汇,Siri会国内本地化的结果呈现;如果搜索“怎么做宫保鸡丁”这类问题,Siri会直接给出一个包括配料表的制作教程。

  这个页面对iPhone或iPad等不同设备、以及Apple Watch等各类大小与分辨率不同的屏幕进行优化。

  新浪手机随机进行了测试,目前Siri+百度百科涵盖了中国人文地理、事物、名人、热门话题、动植物、旅游景点。以及其他国内特有词汇信息。

  7月底,苹果公司今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中显示,大中华区营收为132.3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2.30亿美元大幅增长112%,大中华区iPhone销量同比增长达了87%,这些数字让中国市场受到格外的重视。

  此前,苹果公司很多产品都存在本地化不足的问题,但近两年他们在主动改进这个问题,例如iOS 9和OS X 10.11 EI Capitan系统中加入本地化公交线,梦见别人剪头发以及面向中国用户的“苹方”字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