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会员动态 华丰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3 13:01:34 人气: 标签:公司动态怎么写

  随着境外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国内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和聚集性,内部分城市接连出现确诊病例,特别是随着元旦和春节假期临近,人员流行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进一步增加了疫情风险。为有效应对疫情风险,确保华丰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职工群命安全,连日来,华丰公司通过多种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12月24日上午,华丰公司召开党委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专题学习《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发生聚集性疫情的通知》(辽疫经发总指[2020]16号),结合华丰公司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细化防控措施。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贯彻执行好地方党委、和集团公司党组、特能集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命令和要求。会议提出,要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公司招待所餐饮住宿管理,加强外来人员和车辆管理,落实对办公通风消杀等措施,发挥好疫情防控各个工作组的职责,发扬伟大的抗疫,切实做好华丰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4日下午,华丰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下发《关于做好当前及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华丰公司各单位和全体员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公司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生产经营成效。《通知》确定了“员工必须每日向本单位领导报健康码每天上下午各报送一次定位”等八项工作要求与具体措施。

  12月25日上午,经过谨慎研判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华丰公司做出了推迟原定于12月26日召开的“特能集团华丰公司第一次科技创新大会”的决定,以确保华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2月25日下午,华丰公司发出华丰公司2021年元旦春节放假期间值班通知,要求值班领导和值班员工一面做好公司生产安全工作,一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8日,华丰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再次发出通知,要求全体员工原则上,不允许前往大连和沈阳,如有特殊原因前往的,须报单位领导、分管公司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同意后,方可出行。返回后,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上班等更为具体的防控要求。

  华丰公司主要领导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做出工作安排,广大职工公司安排,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美女护士也疯狂

  内保协会是致力于单位内部安全管理的专业机构。在指导下,对全省组织实行统一管理,制定行业标准,规范服装、证件、装备;为内保人员提供评先创优、专业培训及职称评定的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专业指导与技术咨询,解决安保管理问题。2021年,我们将为会员提供更专业的服务,组织更精彩的会员活动,提供更丰富的会员福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