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动态】各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3 13:01:30 人气: 标签:公司动态怎么写

  为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12月29日,由区国资委党组副环翔、副主任景峥嵘、城发公司副总经理刘斌及有关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城发公司下属公园、环卫作业板块相关场所的物资储备、队伍建设、值班值守等应急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联合专项检查。

  在现场,联合检查组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汇报,重点检查、指导了应急措施落实情况。刘斌经理要求:各下属单位要严格落实雨雪冰冻天气应急保障队伍建设工作,并储备好铲雪板、铁锹、草垫、融雪剂等相关应急物资,全力应对寒潮来袭。

  12月31日上午集团分管领导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周行健同志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对北外滩滨江及北苏州公共空间进行 “百日行动”暨元旦假期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要求滨江公司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要狠抓安全生产不能放松,对于滨河公共空间的跨年迎新大客流工作要重点部署,强调必须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应急预案布置人员岗位,配合做好疏导工作,确保北外滩滨江及北苏州公共空间安全运行。

  根据区委、区及区国资委相关工作,元旦前夕,由长远文化集团党委副、总经理韩颖,分管领导副总经理尹娟带队,对虹口足球场、鲁迅公园、影剧院的租赁商家以及在建工地进行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虹口足球场及鲁迅公园板块,要求商家对各自经营的店铺门前被冻住的积水进行及时清理,防止游客摔倒。同时对鲁迅公园的游艺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询问,提醒游乐设施管理人员,不能因气温降低游客减少而忽视安全工作,元旦假期期间一定要注意设施设备的防寒保暖工作。

  随后检查组来到影剧院板块及集团的在建工地进行了检查,询问餐饮租赁企业供水管是否开裂等方面的问题。对于在建工地寒潮期间的防护措施进行了检查,要求施工方要确保工地安全渡寒。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部署,结合前期集团“百日行动”工作动员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防范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事故,近日,虹创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榕榕、党委张文俊、党委副兼纪委王培青、副总经理、李惠娟、张华分别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榕榕、党委副兼纪委王培青、副总经理李惠娟率队前往了虹口区江湾镇街道HK0014-06号地块竑杉湾新建项目,对在建项目工地进行了专项安全生产检查。谢榕榕董事长要求工地施工单位充分做好应对突发情况和寒潮天气的准备,加强对现场的安全管理和对工人的安全教育,防止大风天气高空坠物等情况。加大寒潮天气下用电的安全管理,杜绝私拉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行为,守牢安全底线。

  集团党委张文俊、集团党委副兼纪委王培青、集团副总经理、张华分别率队前往了集团各运营园区及经营性房屋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园区内食堂、沿街商铺、特种设备、电力设施设备等事故易发及高风险区域,对重点区域的设施设备做了严格检查。针对冬季事故特点,张文俊强调:园区管理方要强化风险意识,做好极端天气下的设施设备,防止因地面冰冻导致的安全事故。各相关责任部门尽责履职,加强节前节中检查指导力度,合力创造集团安全生产平稳形势。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及相关安全工作要求,推进园区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确保元旦假期安全稳定,12月31日,由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磊带队,对音乐谷园区内的三角地艺术园区、星梦剧场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责任落实、值班值守情况、用电安全、特种设备运行和维保、低温冰冻防范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落实。

  检查中,执行董事、总经理李磊向各单位负责人传达了市、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灾害预警信息,做好应对防护准备,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求村欲情史各单位在元旦假期内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信息联络畅通。若有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向集团和有关部门报告,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通过检查,上海音乐谷集团辖区各园区内安全生产情况总体较好,未发现较大安全隐患,整体安全处于可控状态。

  为保障社区安全、平稳度过元旦小长假,虹房集团下属广同物业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小区非机动车车库、外墙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一、 针对居住小区车棚、车库存在的违规飞线充电、堆物等情况,物业按照“先劝说业主,后清理”的原则,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通过建立和完善所属住宅小区车棚、车库长效管控机制,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小区综合治理。

  二、按照“早发现、险情早处理”的原则,全面排查住宅小区外墙粉刷层、雨棚脱落等安全隐患。根据统计情况,召开物业公司负责人、业主委员会外墙安全隐患整治会,协商研究整治方案,并进一步落实整改,使辖区住宅小区外墙安全隐患得以全面整治,切实保障业主出行安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